運動雲

中職/江坤宇超前安首奪MVP 賽後身上有甜甜香氣

▲中信兄弟野手江坤宇。(圖/記者賴冠文攝)

▲中信兄弟野手江坤宇。(圖/記者賴冠文攝)

記者賴冠文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「小可愛」江坤宇7日敲出超前安,助隊逆轉9比8擊退統一獅,單周5戰全勝,替自己奪下生涯首座MVP,賽後更獲得隊友特別的慶祝方式,讓他身上散發甜甜的香氣,自己笑說很喜歡。

8局下無人出局,兄弟2分落後,蘇緯達代打敲中外野安打追回1分,下一棒江坤宇跪地擊出超前安,打回2分攻上二壘,該局打了9人次,一口氣攻進4分逆轉。獅隊最後半局林安可陽春砲追回1分,終場兄弟9比8逆轉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敲出關鍵超前安的江坤宇,生涯首度獲選MVP,而他先前首安、首轟都出爐,心裡就曾想何時會拿到MVP,「今天落後大家都想贏球,學長們也很積極上壘,所以能幫忙也替自己開心。」談起之後目標,他想得很長遠,卻很有挑戰性:「想拚金手套!」

江坤宇不只游擊守備讓人放心,打擊同樣出色,目前119打數累積43安,外加3發全壘打,打擊率0.361更是排名聯盟第5名,隊上打擊率僅次王威晨的0.363。

有趣的是,奪下MVP的江坤宇賽後走回休息室,身上散發出一陣甜甜的香氣,原因是隊友朝江坤宇噴奶昔口味的高蛋白,讓他全身都黏黏的,問起這樣的慶祝方式,喜不喜歡?他笑說:「喜歡啊!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