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掰了!高雄市長獎「名字印誰」 學生吐心聲:希望改掉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罷免確定,依法最快將在下周解職,不過時間正巧碰上學校畢業季,許多學生好奇「市長獎」獎狀,究竟會不會印韓國瑜名字。高雄教育局表示,獎狀後續將以代理市長為主,由於沒有學校提前印製,因此也沒有重印問題,未來將會重新發包,意味著印有市長韓國瑜的獎狀將成為絕響。

▲▼高雄畢典市長獎「長官名印誰」 學生:希望改掉韓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2019年6月頒發的市長獎獎狀。(圖/東森新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韓國瑜2019年學生畢業季時,替許多學生頒發市長獎狀,不料卻被學生頻頻嗆聲,還有人在獎狀貼上「做好做滿」字條讓場面超尷尬。如今韓國瑜6月6日以93萬票確定罷免下台,碰巧時間又撞上學生畢業季,不少學生擔心市長獎是否還是會印上韓國瑜名字。

2019年市長獎的獎狀,背面印有燙金色的摩天輪圖案,正面還蓋有市長韓國瑜印章,不過今年實際詢問高雄學生們,許多人希望把韓國瑜的名字通通改掉。有學生說,「我覺得如果到時候有換,就換新的就好了」、「不想要給他頒,它下面有他的簽名,我不想要」、「我寧願不要拿。」

▲▼高雄畢典市長獎「長官名印誰」 學生:希望改掉韓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也有學生認為,畢竟韓國瑜曾經當過市長,如果有獎狀還是會留下。(圖/東森新聞)

不過也有學生認為,「畢竟他也是當過我們的市長,不管他做的是怎樣,他的名義上曾經還是我們的市長,我應該還是會留著」。究竟這一屆市長獎獎狀要印誰,高雄教育局表示,將以當時代理市長、代理議長為主,若時間如果來不及印製,後續會以補發為原則,加上沒有學校提前印製,因此也沒有重印問題。

韓國瑜2018年12月25日就任高雄市長後,2020年6月6日短短1年半時間就被罷免,2020年6月底畢業季的市長獎狀,恐怕也無緣看到韓國瑜印章了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