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崑源用命換正義! 李明璇痛哭送別:他覺得「被背叛」

▲▼許崑源用命換正義! 李明璇淚崩送別:他覺得「被背叛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李明璇淚崩送別許崑源:他覺得「被背叛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記者許力方/綜合報導

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6日遭罷免確定,63歲議長許崑源當晚從自家住處17樓跳樓身亡,7日藍綠兩黨、各界人士前往殯儀館悼念,住家外也有不少民眾獻上白玫瑰、國旗及點蠟燭、「高雄才是最大輸家」標牌致意,現任市府顧問的李明璇晚間也到場致哀,受訪時難忍悲痛,泣訴「他覺得他被背叛」,「我覺得不值得…」

許崑源死訊傳出後,李明璇6日深夜得知噩耗不敢相信,在臉書發文哀嘆「不要告訴我,您是在用生命換回是非正義…」「我才剛要跟您發訊息說高雄需要您啊,怎麼就…」她認為,這是非不分的世代,真的不值得這樣犧牲,太不值得了,她更無法接受這樣的悲劇,難過地說不出話,今夜真的不好過。

▲▼許崑源用命換正義! 李明璇淚崩送別:他覺得「被背叛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許崑源家屬重返現場招魂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▼許崑源墜樓亡,家屬重返現場招魂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李明璇7日晚間也到場哀悼,受訪時難忍悲傷地哭訴,她相信,許崑源希望大家不要出來投票,「不要被民進黨煽動出來」,一定是當天看到罷韓非常多人出來投票,「他覺得他『被背叛了』」,選擇了輕生結束生命,說著說著淚流不止,不斷搖頭說「我還是覺得不值得…不值得」、「我希望大家不要再罵了!」

「王浩宇!我覺得他道歉一點誠意都沒有!」李明璇氣說,事後王浩宇發文、刪文,但道歉毫無誠意,應該被罷免,梁文傑也是。

►別小看陰天!最適合油肌的防曬露超殺價745元必囤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 

▼許崑源身亡,李明璇淚崩難接受。(圖/翻攝李明璇臉書)

▲▼許崑源用命換正義! 李明璇淚崩送別:他覺得「被背叛」。(圖/翻攝李明璇臉書)

▲▼許崑源用命換正義! 李明璇淚崩送別:他覺得「被背叛」。(圖/翻攝李明璇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