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口罩微解禁 賽前雷雨兄弟1715人進場

▲中信兄弟洲際球場。(圖/記者賴冠文攝)

▲中信兄弟洲際球場。(圖/記者賴冠文攝)

記者賴冠文/台中報導

中職7日口罩微解禁,中信兄弟在台中洲際球場續戰統一獅,賽前下起大雷雨,順利開打卻因雨暫停比賽,仍吸引1715人進場,不過未達滿場3500人。

中職7日起採取「一三五、二四六」座位安排,等於開放一半球迷,由於符合實名制和社交距離,不再要求球迷全程戴口罩,球場現場可以烹調食物。由於兄弟已售票,仍照原本梅花座座位售票,開放上層,預計滿場容納3500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戰原本預售1千張,賽前下起傾盆大雨,好險比賽開打不再下雨,仍吸引1715人。4局下兄弟5比6落後,2出局因突然大雨暫停比賽,包含整理場地時間,總計暫停2小時04分鐘。晚間8點40分已恢復比賽。

兄弟5日兄弟8局下反攻,讓現場1321名球迷站起來歡呼,終場1分差逆轉險勝,也帶動6日票房增長,中午前球團宣布達2千人滿場,這是開放球迷進場後,兄弟主場最多人進場的一次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