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企聯射箭/上半季雨中收兵 愛山林暫居龍頭

▲▼     企業射箭聯賽,愛山林        。(圖/企業射箭聯盟)

▲愛山林戰績排行第1。(圖/企業射箭聯盟)

記者洪偵源/新北報導

第2季企業射箭聯賽,7日在國立體大射箭場結束上半季最一站例行賽,愛山林雖然敗給中銀,但仍在積分排行榜上,以14分暫居第1。

此戰一大焦點就是本季轉戰中銀的譚雅婷,第一次對決昔日教練倪大智所領軍的愛山林,第1點就是譚雅婷與林詩嘉的里約奧運國手對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兩人纏鬥到加射,林詩嘉以9分箭擊退射出7分箭的譚雅婷,這也讓譚雅婷苦吞開季5連敗,並締造史上最長的跨季8連敗。

此點對決結束後,完本晴朗的天氣,逐漸轉為陰雨,最後更下起雷陣雨,且不斷打雷,連帶影響選手的視覺能見度,射出5分箭甚至更低分的情況頻頻出現。

不過愛山林此戰,在男子個人賽、混雙以及勝率頗高的女子團體賽都失守,以2比3敗給中銀,但積分榜上仍處於領先。

上季由於例行賽場次較多,本季做出調整,但場次又顯得過少,但愛山林倪大智表示:「季後賽改挑戰賽模式,總場次不會差太多。 」

倪大智說,因疫情關係,上半年國內外賽事皆取消或延期,才會感覺賽事很少,下半季國內其他賽事陸續復賽,加上8月3日至5日奧運模擬賽,會愈來愈熱鬧。

積分榜上愛山林隊以14分排第一,台南射箭隊和寒舍集團隊同以13分緊追在後,台中銀行隊和協會青年隊同為12分,凱撒飯店隊11分,下半季賽事將在7月4日展開。

►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►最適合油肌防曬露特價必囤  質地清爽男女都能用

關鍵字: 企聯射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