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個月前才染新冠肺炎! 瑪丹娜「撐拐杖挺黑人」擁抱遊行民眾:我有抗體別擔心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國際天后瑪丹娜(Madonna)聲援種族平等,不顧膝蓋傷勢影響行動,6日撐著拐杖參加倫敦街頭遊行,為人權發聲。她不久前才透露自己檢驗出新冠肺炎(COVID-19)抗體,疑似是3月在巴黎開演唱會時感染,但現在已經康復,在沒戴口罩的情況下,努力撐拐杖跟人群一起遊行。

▲瑪丹娜遊行挺黑人。(圖/翻攝自瑪丹娜Instagram)

▲瑪丹娜聲援黑人。(圖/翻攝自瑪丹娜Instagram)

瑪丹娜從去年就飽受臀部、膝蓋傷勢困擾,雖然不願放棄演唱會、天天復健6小時,還是因為身體難以負荷,不得不取消部分場次,也數次被目睹撐著拐杖外出的模樣。她1個星期前才再次為膝蓋傷勢進醫院,6日仍一跛一跛地現身倫敦遊行隊伍,跟著人群一起大喊口號,呼籲不再種族歧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天后親民地加入遊行隊伍,立刻吸引許多民眾吃驚圍觀、拍照,而瑪丹娜也大方跟眾人合照互動。雖然正值新冠肺炎流行期間,許多遊行民眾都沒有戴口罩,就連瑪丹娜自己也只戴了墨鏡,但還是笑著接受擁抱:「我有抗體,所以別擔心!」引起圍觀群眾拍手叫好。

瑪丹娜5月初在Instagram發文透露,3月在巴黎開巡迴演唱會時,出現了跟新冠肺炎相似的症狀,許多同台表演者也一一生病,但當時大家都以為是嚴重流感。直到她在4月底接受抗體檢測,發現結果呈陽性,才確認應該是得了新冠肺炎,不過現在她和夥伴都已經康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