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東方之虎揚威全國泰拳賽 陳禹希4連霸

▲全國泰拳賽照片         。(圖/中華民國泰拳協會)

▲陳禹希。(圖/資料照/泰拳協會提供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第11屆全國泰拳錦標賽,7日在台北體育館圓滿落幕,曾是叛逆少年,如今早已是公認的技擊好手的陳禹希,在男子64公斤級奪冠,與75公斤級的林勁成同樣完成4連霸壯舉。

陳禹希未成年時好勇鬥狠,跑來拳館學拳的初衷是被打了想報復,但在教練蔡豐穗指導下,逐漸蛻變為一名出色選手,多次在國內賽事獲獎,也數次出國比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019年忠州世界武藝大師賽,陳禹希拿下一面銅牌,今年在大半年沒比賽的情況下,在全國泰拳賽再次大放異彩,決賽面對張家華,在對方刁鑽的糾纏能力下,仍完成4連霸紀錄。

女子組最受矚目的莫過於曾在ONE FC職業格鬥賽出場的莊凱婷,當時打敗的對手為世界太拳冠軍Yodcherry Sityodtong,拿下超級系列賽的原子量級冠軍。

莊凱婷女子51公斤級遇上台體大的學妹王靖蓉,雖然矮對手半個頭,但在鐵籠賽的侵略性打法仍在,順利在此量級封后。

莊凱婷表示,目前主要從事教練工作,但還是給自己5年的時間,希望再提升自己的實力,讓自己更上一層樓。

關鍵字: 泰拳陳禹希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