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韓職/吳昇桓禁賽後復出 三星教頭預告9日登錄一軍

▲▼吳昇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吳昇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三星獅38歲投手吳昇桓本周隨隊一軍,下周可望登錄名單,展開回歸韓職首戰,緩解三星牛棚戰力。

吳昇桓2015年因賭博事件而接受禁賽懲處,不過他沒有馬上回韓職,離開阪神虎後先挑戰大聯盟,直到去年才回鍋三星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昇桓去年已經消化了禁賽中的42場,今年必須度過第31場才能出賽,原本評估5月復出首戰,受新冠肺炎影響,韓職延後開打,因此等到6月9日才讓他復出。

三星獅總教練許榮三表示,「已經看過他的投球狀況,不用在二軍登板,直接登錄也可以。」吳昇桓7日現身SK飛龍球場隨隊一軍,許榮三說,「雖然吳昇桓是很好的球員,還是必須拉上來感受一下比賽。」

吳昇桓有望在9日起大邱主場對Kiwoom英雄系列賽復出登板,許榮三說,若可以在大幅領先情況下登板是最好。三星獅7日以3比0擊敗SK飛龍中止3連勝,目前戰績位於後段班,吳昇桓回歸,加上強打具茲昱也將從二軍升一軍,對戰力都有幫助。

►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►最適合油肌防曬露特價必囤  質地清爽男女都能用

關鍵字: 韓職吳昇桓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