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一軍機會多!50轟倒數 許基宏想感謝太多人

▲▼中職許基宏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中信兄弟許基宏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賴冠文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許基宏前幾年一軍機會少,但今年春訓起就獲得教練團重用,雖然開季表現不如預期,但近期連8場有安打,距離生涯50轟只差3支,而他想感謝的人太多,只求穩定發揮,這就是最好的回饋。

不論在一、二軍,許基宏保持同樣心態,把想法簡單化,「打好球不打壞球。」不過季初給自己壓力大,認為應該要有所表現,但卻打不出來,反而發揮變得不正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基宏透露教練團給予很大的幫助,一起分攤壓力,「他們跟我說,上場就做該做的事情就好,其他事情不用去想,教練會幫我扛,要我放手去打。」壓力釋放後,近期連8場有安打,更有3轟表現。

距離生涯50轟,許基宏只差3轟,5月24日相隔2年再度開轟,6月6日再追加一發,不過5月26日也有一轟,但該場因雨保留比賽,因此紀錄還未添上。對於50轟的里程碑,許基宏更希望平穩表現,「這是一個紀錄,過程中有沒有去拚命努力,這比較重要。」

許基宏剛進職棒備受期待,但近幾年在一軍載浮載沉,今年終於穩定出賽,表現也漸入佳境,是否想特別感謝誰?許基宏想了想,笑說:「要感謝的人太多,狀況不好時一直推著我走,教練、學長、領隊用各自的方式,讓我放輕鬆,場上有表現回饋給大家,自己也很開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