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天世界驚爆確診!高三學生「爽玩整天」接觸150師生...遊客緊急離場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南韓教育部重啟校園,先前已6名學生、4名教職人員感染,然而今晚(7)再傳出首爾中浪區一名高三女學生,在拜訪位於蠶室的樂天世界(Lotte World)後確診新冠肺炎(COVID-19),衛生當局推測,他在校園至少有150名接觸者。

首爾市中浪區表示,確診學生為元墨高中三年級學生,6月5日下午12時13分至晚間9時曾拜訪樂天世界,目前將針對和該生接觸的同級生、教師、密切接觸者等150人個別發送文字訊息通知進行採撿,而其他學生、教職人員等600人8日將在學校操場設置的臨時診療所實施篩檢,結果9日公布;另外8至10日將暫時實施遠距線上教學。

《韓聯社》指出,目前樂天世界已讓遊客盡速離場,並調閱監視器分析確診者的行經路徑。

►南韓單日增57例確診!首爾撞球場10人群聚...135萬學童回歸校園引擔憂

▲▼高三學生在拜訪樂天世界後,驚傳確診。(圖/路透)

▲高三學生在拜訪樂天世界後,驚傳確診。(示意圖,非當事者/路透社)

►防疫期間也要一樣美麗!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