巫苡萱長髮撩起「巨胸正面」被看光! 細肩帶快撐不住北半球

記者林玟諭/綜合報導

「Rakuten Girls」隊長巫苡萱外型甜美,還擁有火辣的好身材。不吝展現好身材的她,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生活,日前她參與外景節目錄製,去到了泳池邊,穿上三點式比基尼,辣露姣好身材,令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▲▼巫苡萱辣露北半球。(圖/翻攝自IG/巫苡萱)

▲巫苡萱擁有姣好身材與高人氣。(圖/翻攝自IG/巫苡萱)

照片中,巫苡萱穿著亮橘色的比基尼,背後有顆大棒球,但胸前北半球卻更加搶眼,因為單手舉起撩長髮的動作,使得巨胸直接以正面示人,相當宏偉,深溝傾瀉而出,下半身小褲褲短到只遮住重點部位,而她也因為陽光瞇起眼睛,看起來十分青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巫苡萱辣露北半球。(圖/翻攝自IG/巫苡萱)

▲巫苡萱曬出泳裝照,十分陽光。(圖/翻攝自IG/巫苡萱)

巫苡萱此次與同為「Rakuten Girls」成員的籃藍,以及鮪魚一同錄製綜藝節目《愛玩客》,去到了著名飯店的泳池,3人一同穿上不同色系的比基尼,展現陽光健康的好身材,同時告訴觀眾夏日的來臨。網友見到巫苡萱的好身材,紛紛羨慕回應「美美的」、「好大啊」、「辣翻天」、「身材真是不科學的好」、「願美麗的妳,有美好的一天」。

▲▼巫苡萱辣露北半球。(圖/翻攝自IG/巫苡萱)

▲三人一同穿上比基尼展露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IG/巫苡萱)

▲▼鮪魚穿泳裝。(圖/翻攝自IG/鮪魚)

▲鮪魚陶醉地與棒球地標自拍。(圖/翻攝自IG/鮪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