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一天2起!又有路人闖軌遭撞 台鐵民雄至嘉義單線雙向行車

▲▼嘉義縣最新消息快訊圖。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又一件!繼傍晚員林車站事故後,今(7)日129次基隆開往枋寮的PP自強號,17:43於民雄=嘉義間東正線,1人侵入路線被撞,17:43於民雄=嘉義間東正線宏仁女中平交道,1人侵入路線被撞(尋找中),18:03確認改西正線單線雙向行車。

台鐵表示,該起事故警方於18:30蒐證後放行,18:32開車,18:38抵達嘉義站,民雄=嘉義間恢復雙向行車,該區間維持30km慢行,影響6列次、208分約3030人。

▲▼員林車站傳死傷事故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員林車站傳死傷事故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台鐵傍晚在員林站才剛發生旅客落軌遭輾斃事故。134次由屏東開往七堵的PP自強號,於16:48正準備停靠彰化員林站時,撞上1名由月台跌入路線的旅客,該旅客經救治後無生命跡象。因該旅客在列車車下,已於17:40拖出大體,恢復雙線行車,現場人員蒐證中。受到該事故影響,社頭站至員林站間南下、北上列車延誤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►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?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