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浩宇接「韓粉集會」情資!怕被蛋洗+丟水球…FB急PO文:服務處暫停服務1日

 ▲王浩宇6/1北院出庭作證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宣布,8日服務處暫停服務一日。(資料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記者戴若涵/綜合報導

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6日晚間墜樓身亡,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第一時間在臉書上發布死訊,但因第一句就寫著「力挺韓國瑜」遭質疑是在消費死者,引爆網友怒氣。稍早王浩宇在臉書上表示,接獲警方「韓粉集會之情資」,對方還有丟水球、雞蛋的可能,服務處8日將暫停服務一日。

許崑源6日晚間8時45分自住處房間墜樓,頭部重創當場身亡,王浩宇得知消息後,隨即在臉書發文,「力挺韓國瑜!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晚間墜樓身亡」,被不少網友認為是在消費死者,還有人更怒批王浩宇,「沒有人性」。

王浩宇遭圍剿後立即刪文,但在深夜11點40分再度發文,解釋先前發文只是告知訊息,沒有評論之意,刪文只是避免被政治操作,「若因此造成誤會,我願致上最深的歉意。」但他的這番話仍無法澆熄網友怒火,仍有韓粉不斷湧入謾罵。

7日下午4時53分,王浩宇在個人臉書上貼出「服務處暫停服務通知」,內容指出,「因接獲警方#韓粉集會之情資,且對方有丟水球、雞蛋的可能,為避免造成衝突,服務處明(6/8)將暫停服務一日,以避免升高社會對立、增加警方的維安負擔。若有任何急切之服務需求,歡迎透過『我是中壢人』粉絲專頁私訊來信,造成不便、還請各位中壢人見諒」。

發現年輕的小祕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許崑源墜樓亡!玖壹壹春風赴靈堂致意…「待110分鐘」後搭賓利離場

高市議長許崑源墜樓亡!吳敦義南下致意「2度痛哭」:希望他放下一切

罷韓通過後…許崑源妻奮力擠入人群「淚崩擁抱韓國瑜」!返家不久丈夫卻墜樓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