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讓別國搶先!美參議員稱中國破壞疫苗研發 「美國掌握證據」

▲▼美國佛羅里達州共和黨籍參議員史考特(Rick Scott)。(圖/路透)

▲佛州共和黨籍參議員史考特咬定中國破壞疫苗在別國的研發。(圖/路透)

記者丁維瑀/綜合報導

美國共和黨籍參議員史考特(Rick Scott)7日聲稱,中國試圖破壞或降低西方國家發展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苗的速度,對此美方握有證據。他並未說明證據的具體細節,只提到是經由情報機構所掌握。

《路透社》報導,史考特接受BBC採訪時表示,美方必須研發新冠肺炎的疫苗,「不幸的是,我們有證據可見,共產主義的中國試圖破壞或讓疫苗的發展變慢。」

史考特說,中國不希望美方率先完成這項任務,「中方決定成為美國的敵人。我認為也是全世界民主的(敵人)。」當被問及美方握有哪些證據時,他拒絕說明細節,只說這些資訊來自情報機構。

史考特認為,疫苗對所有人來說都很重要,能再次重振經濟,「我真正相信的是,無論是英國先做或是我們先,我們都將會分享。共產主義的中國則不會分享。」

現任佛州參議員的史考特向來對中國抱持鷹派態度,他曾呼籲抵制所有中國製的產品,還聲稱在與中國的「新冷戰」中,每位中國公民都是間諜。

►英前情報局長曝:新冠病毒是「人造」 意外從武漢實驗室流出

►防疫期間也要一樣美麗!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