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鐵又出事!員林車站旅客掉落遭輾斃 南下、北上列車延誤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台鐵又出事!今(7)日傍晚,員林車站驚傳旅客掉落死傷事故,134次自強號及西部幹線上行部份列車將延遲或開車未定。

=

▲▼員林車站傳死傷事故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員林車站傳死傷事故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根據合鐵事故通報平台消息,台鐵員林車站有旅客掉落,西部幹線上行部份列車將延遲或開車未定。另有網友在PTT上爆掛,現在員林車站列車廣播有死傷,正在等待救護車及檢察官,北上誤點時間目前無法確認。

據了解,一名男子傍晚在員林站第二月台墜落軌道,當場遭一班從屏東開往七堵的134次自強號列車撞上。警消獲報趕抵現場,發現男子卡在列車下,緊急將他救出送醫,但他仍因傷重宣告不治。

▲▼員林火車站男子落軌遭輾斃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員林火車站男子落軌遭輾斃,南下、北上列車延誤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台鐵表示,134次由屏東開往七堵的PP自強號,於16:48正準備停靠彰化員林站時,撞上1名由月台跌入路線的旅客,該旅客經救治後無生命跡象。因該旅客在列車車下,已於17:40拖出大體,恢復雙線行車,現場人員蒐證中。受到該事故影響,社頭站至員林站間南下、北上列車延誤。

該案於17:52(增延64分)處理大體蒐證完畢,解除封鎖,台鐵表示,影響15列482分7100人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►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?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