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樂天桃猿實力好 洪總:各地勝率都高

▲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▲洪一中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陳立勳/桃園報導

富邦悍將6日9比6打敗樂天桃猿,中止開季在桃園球場5連敗,樂天在主場戰績是4隊最佳,富邦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樂天實力本來就很好。

今年洪一中從桃猿轉戰富邦,開季對前東家打得不順,一開始吞下對戰7連敗,直到5月17日才在新莊主場贏得本季對戰首勝,昨天才中止在桃園5連敗,近期對戰樂天4場則是拿到3勝,本季目前樂天對富邦8勝3敗,依舊取得上風。

樂天本季在主場9勝3敗,排名4隊之冠,目前戰績也是持續領先,富邦本季終於在桃園球場開胡,洪一中表示,開季球隊洋投不是很完整,今年來到富邦,什麼時候該換投,之前也在嘗試,要透過比賽瞭解選手的心理素質,昨天樂天打線算是很完整,起初有點擔心不好打,很高興能夠贏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洪一中表示,其實樂天桃猿在每個球場戰績都差不多,其實各地勝率都很高,只是桃園主場特別高,最主要是樂天原本實力就比較好,加上在主場比賽比較舒服,還有主場球迷吶喊,球員腎上腺素上來,多少會有主場優勢。

►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►最適合油肌防曬露特價必囤  質地清爽男女都能用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