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小心猛犬!警衛汪「躺椅」鄙視奴才 網笑:不敢進去了

實習記者鄭暐儒/綜合報導

內有萌犬請小心!美國網友Scott Hubbard時常與愛寵吉娃娃格雷希(Gracie)一起拍攝創意影片,日前他突發奇想,在柵欄上貼了一張「當心狗狗」的警示標語,然而隨著鏡頭移動直擊到了毛守衛的真面目時,卻讓所有人都忍不住笑了出來,並直呼「這個警衛太可愛了!」

▲吉娃娃格雷希化身毛毛守衛,坐守在家裡的後院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@scottyhubs)

▲吉娃娃格雷希化身毛毛守衛,坐守在家裡的後院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@scottyhubs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,一片圍籬上貼了張小心狗狗的標牌,配上嚴肅的音樂,使得氣氛更為緊張,隨著鏡頭越靠越近翻越圍籬,映入眼簾的卻是躺在紅色扶手椅,並用著鄙視眼神看向鏡頭的格雷希,挑釁的神情彷彿是在說,「誰這麼不自量力敢過我這關?」有趣的反差效果一改先前緊張的氣氛。

影片PO上網友,一週的時間便累積了11萬次的觀看次數,事後更被知名粉專「Woof Woof」轉發至臉書,有趣的畫面也讓網友們紛紛留言笑說,「別小看吉娃娃啊!牠們一定是最棒的警衛」、「小狗有時候真的比大狗還兇啊XD」、「這隻吉娃娃太可愛了」、「果然是吉娃娃啊!」、「這個值班警衛很可以!」、「牠看起來像在說,『你膽敢進來?』XD」、「我也要雇用一個毛警衛!」

►防疫在家安心購~毛孩最愛的都在這

►疫情期間宅在家沒事做嗎?趕快翻箱倒櫃找出曾經買過的票券或者公司發放的票券,不管有過期或者沒過期,來這邊兌換東森幣活化你的過期票。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棄汪遭「屠殺式群咬」全身80多傷 陳文茜:牠看到陌生人的愛

►尼泊爾大象節真相「30分鐘鞭頭23下」 大象害怕閉眼躲不掉  

►浪貓媽敲門狂喵「3分鐘後沙發產子」 她得知原因哭了

►小貓8個半月大「還沒斷奶」 貓媽母愛爆發原因惹人心疼

►台灣虎斑送養加國窩籠發抖 新媽陪牠從膽小狗變大帥哥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關鍵字: 吉娃娃猛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