哭了一整夜...許崑源女兒招魂喊:爸爸回家了 崩潰累癱靠親友攙扶進靈堂

▲許崑源大女兒畫面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許崑源墜樓身亡,大女兒哭到崩潰,走路須靠親友攙扶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記者洪靖宜、陳韻如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議長許崑源6日晚間8時許驚傳自17樓住處墜樓身亡,消息曝光後震撼全台政界,而事發當時,其妻子及女兒也在家中,直到警方上樓敲門,妻女才知道他的死訊,當場崩潰。7日下午,許崑源家屬返回現場招魂,其女兒情緒激動哭喊,「爸爸回家了」,而儀式結束返回靈堂時,也是數度淚崩,走路都需要親友攙扶。

許崑源向來力挺韓國瑜,孰料,6日的罷免選舉,高雄市民一共投出了93萬9090票的同意票,讓韓國瑜成為台灣史上第一名遭到罷免的市長,而他在6日晚間8時40分於臉書分享韓國瑜的貼文,並留下「這一次,誰會是贏家」後,就從住家墜樓身亡。

▲面對親友關心,許崑源大女兒不時淚崩,讓人心疼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面對親友關心,許崑源大女兒不時淚崩,讓人心疼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據了解,事發當時,許崑源的妻女都在家中,直到警方上門,2人才得知他的死訊,當場崩潰,其妻子幾乎哭到暈厥,至今仍無法製作筆錄。

此外,許崑源家屬7日下午回到案發現場招魂,其女兒更是數度淚崩,哭喊,「爸爸回家了」,而儀式結束後,她返回靈堂面對親友關心時,眼淚也不曾停過,雙眼哭到紅腫,臉頰也因此脹紅,就連走路也都需要人攙扶,也讓人格外不捨。

▲許崑源大女兒畫面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許崑源大女兒至今情緒仍相當激動,走路須靠親友攙扶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