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飯店辦毒趴害死小模!土豪哥蹲牢懺悔不到8個月…「提前6天」今上午出獄

記者陳羿妏/台北報導

「土豪哥」朱家龍2016年12月4日於台北市「W飯店」辦毒趴,結果造成一名郭姓女模混用毒品喪命,事後朱家龍被依轉讓偽禁藥罪判刑2年10個月定讞,去年10月8日入監後,原本預計今年6月13日出獄,不過服刑時間不到8個月,朱家龍表現良好獲得刑期縮減,提早於7日上午10時出獄。

案發當時,朱家龍到W飯店開房間,找藥頭舉辦為期3天3夜的毒品趴,而郭女期間混用多種毒品,在7日凌晨出現胡言亂語、痙攣抽搐等中毒現象,但在場的人只找來密醫,幫郭女施打毫無功效的「排毒針」,最終郭女情況沒有好轉,被丟包醫院不治身亡。

▲▼  土豪哥朱家龍到北檢報到發監 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「土豪哥」朱家龍到北檢報到發監的資料畫面 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案發後檢警展開追查,逮捕土豪哥與同開毒趴的多名友人。一二審法院均將土豪哥等人重判,其中土豪哥二審被判10年,酒店經紀洪聖晏10年6月、鐵工廠小開蔡逸學10年,另外販毒的江哲瑋9年徒刑、張子奕6年6月。案經上訴第三審,最高法院去年10月將全案撤銷發回更審。

更審期間,由於事實均已確認,法院主要爭點在於賠償金額,土豪哥雖表示願意賠償,但一開始僅開出300萬元的賠償金,經過多次協調,土豪哥家屬提出的賠償方案終於獲得死者家屬同意,並完成匯款,雙方達成和解,金額約900萬元左右。

談攏和解賠償外,朱家龍於二審被依轉讓偽禁藥致死等罪重判10年後,更一審根據法醫研究所鑑定,認為郭女疑似因自己長期施用的PMA毒品致命,因此依「較輕的」轉讓偽禁藥改判朱家龍2年10月,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;朱家龍去年10月8日入監,扣掉先前被收押785天,剩餘刑期不到8個月,如今原預計今年6月13日出獄的朱家龍,目前提前6天、今7日上午10時許離開台北監獄。

▲▼W飯店命案二審宣判,土豪哥朱家龍、洪聖晏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、翻攝自臉書)

▲W飯店小模命案,主嫌「土豪哥」朱家龍刑期縮減,提前6天出獄。(圖/資料照)


質地清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