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大解封!森林育樂場、軌道設施「即日起解除乘載人數限制」

▲▼阿里山林業小火車檜木車廂。(圖/林務局提供)

▲阿里山林業小火車檜木車廂。(圖/林務局提供)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林務局今(7日)指出,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,仍維持本土零確診,即鬆綁國內防疫措施,轄管各國家森林遊樂區、平地森林園區、林業文化園區、自然教育中心、生態教育館、烏來台車、阿里山林業鐵路與太平山蹦蹦車,即日起解除承載人數限制。

林務局表示,森林中的負離子濃度比都市地區高出3倍以上,芬多精的生物活性又能提升人體免疫力、平衡身心,國內外亦有諸多研究指出,走入自然進行戶外活動更能夠培養孩童的觀察力、想像力、創造力、邏輯思考力與專注力,歡迎大家撥空到森林裡走走,不但可強健體魄,也是對日常壓力的「身心紓困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雙瀑。(圖/林務局提供)

▲▼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雙瀑(上)、茂興車站的太平山蹦蹦車(下)。(圖/林務局提供)

▲▼太平山蹦蹦車(茂興車站)。(圖/林務局提供)

林務局表示,即日起森林育樂場域及軌道設施解除人流管制,但是入園仍須量測體溫,搭乘鐵路設施與室內等無法維持安全社交距離之場所也須戴上口罩。更多國家森林遊樂區與自然步道相關旅遊資訊,請至「林務局-森活情報站」臉書專頁、台灣山林悠遊網以及林務局局網查詢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