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們都欠吳朋奉一個主角」陳玉勳嘆:我才剛找到劇本,他就離開了

記者洪文/新北報導

吳朋奉告別式今(7日)於板橋區新北市立殯儀館舉行,林美秀、導演陳玉勳共同擔任主持人,同時播放紀念影片,現場莊嚴、溫馨,許多圈內藝人好友到場,為他送上最後一程。

▲▼吳朋奉告別式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陳玉勳感慨表示:「很多人說,我們欠他一個主角。我找了很久,好不容易有了一個主角的劇本,才沒過幾天就聽到他離開的消息。」 林美秀表示:「他會一直住在心裡面!」她也請在場嘉賓不要哭,「只要我們好好生活,看到我們開心,他就很開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告別式出席人士包括導演魏德聖、導演吳念真、導演鄭文堂、《父後七日》導演王育麟及劉梓潔、監製姚經玉,還有多位演員吳慷仁、陳竹昇、楊貴媚、林美秀、鍾欣凌、莫子儀、王彩樺、莊益增、喜翔等,還有包括前文化部長鄭麗君、綠光劇團執行長李永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