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 /高市議長許崑源墜樓亡!吳敦義南下致意「2度痛哭」:希望他放下一切

記者吳奕靖、許宥孺、洪靖宜、戴若涵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確定遭到罷免,當晚挺韓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自17樓住處墜樓身亡,消息一出社會震驚!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7日南下弔唁、安慰家屬,談及許崑源夫人的情況時,他更壓抑不住內心的哀傷,當場痛哭,接著轉身離開現場。

▲▼吳敦義哀悼許崑源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吳敦義南下哀悼許崑源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吳敦義稍早在臉書上發文哀悼許崑源,「在韓市長罷免案成為定局後,發生許議長墜樓身亡的不幸事件,敦義極為震驚、意外及遺憾。許議長是我在高雄的好朋友之一,是個性情中人,講求義氣;他才六十出頭,正值壯年,還應為高雄市民、社會做更多事,沒想到竟英年早逝」。

吳敦義提到,「敦義及內人都非常不捨,所以我們今天特別專程南下,祭弔並慰問他的家人;不幸既已發生,希望許議長能夠往生極樂,放下一切,勿再牽掛世間的是非與紛擾」,稍早他接受媒體訪問,被問及許崑源夫人目前情況時,更忍不住痛哭轉身、無法言語,只能對著媒體拱手示意。

▲▼  吳敦義南下哀悼許崑源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敦義)

▲吳敦義言及激動處更2度落淚,痛哭失聲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敦義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發現年輕的小祕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挺韓高市議長許崑源墜樓亡! 高雄地檢署曝傷勢:全身多處骨折、頭部重創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