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男酒駕見警心虛「紅燈右轉逃逸」 失控自撞早餐店

▲車輛失控衝撞路旁的早餐店,造成早餐店落地玻璃及桌椅毀損。(圖/吉安分局提供,下同)

車輛失控衝撞路旁的早餐店,造成早餐店落地玻璃及桌椅毀損。(圖/吉安分局提供,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花蓮吉安鄉中山路二段6日凌晨發生一起酒駕自撞事故,一名年約20歲的呂姓男子酒後駕駛自小客車遇見員警巡邏車,疑似心虛,立刻違規紅燈右轉加速逃逸,結果車輛失控自撞路旁的早餐店,男子手腳有多處擦挫傷送醫後並無大礙。肇事駕駛經酒測,酒精濃度超出法定標準,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。

花蓮吉安鄉中山路二段6日凌晨發生一起酒駕自撞事故,一名年約20歲的呂姓男子酒後駕駛自小客車行經中山路二段與吉興路一段路口,男子當時見吉安警分局巡邏車經過一時心虛,便違規紅燈右轉加速逃逸,約在270公尺外車輛失控自撞路旁的早餐店,造成早餐店玻璃及桌椅毀損,男子手腳有多處擦挫傷送醫後並無大礙。

▲車輛失控衝撞路旁的早餐店,造成早餐店落地玻璃及桌椅毀損。(圖/吉安分局提供,下同)

酒駕男子酒測超出法定標準,依公共危險罪偵辦,小客車由警方吊扣。

員警對肇事男子實施酒測,酒精含量已超過法定標準,即依公共危險罪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。

警方表示,依據巡邏車上行車紀錄器影像,明顯可見兩車相距甚遠,由影像時間及距離初步換算,酒駕肇事呂姓男子當時車速約為81公里,員警車速約為45公里。

整起肇事經過警方仍在調查當中,吉安警方呼籲民眾切勿酒後駕車,以免害人害己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