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手推車「鑽車縫卡住」...惹怒大票人 網一看車款秒抖:敢這樣撒野

▲硬拉好市多手推車「鑽車縫」...惹怒大票人 網一看車款秒抖:敢這樣撒野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硬拉推車進車縫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日前到好市多採購,在室內停車場等車位時,愣見女車主硬拉手推車進狹窄的車縫中,自私行徑讓她傻眼,同時也惹怒大票愛車人士,紛紛開罵「肉搜一下啊,沒公德心的女人」、「如果車被這樣刮花,拳頭都硬了」。

女網友5日在賣場停車場目擊這一幕後,氣得在爆廢公社發文,「今天到台中美式賣場,等車位時看到這位小姐,硬要把手推車塞進跟隔壁車的中間,超誇張的,要各位是旁邊車主,你會……?如果是我一定抓狂,還有為什麼車頭不要直接進去,這樣下貨不是比較方便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鑽車縫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網友們看完都氣噗噗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原po進一步表示,該位女車主是硬擠進去,直到卡住了才下貨,「我本來要再前進一點,可以拍到正中間,但前面碰巧有車位,所以急忙丟下手機。一開始是要等她那個位置,剛好看到誇張的舉動,而且我把車窗打開直接拍照,她應該也有看到,但不以為意。」

對於這種貪圖方便的自私行為,網友們的怒火一秒被點燃,「當年好像有一個小鬼直接從這種縫把車嚕過去,然後賓士就刮花了」、「難怪有時去完大賣場,總是會有一些莫名其妙的刮痕」、「X!刮到車會氣死」、「這種人真的很討厭」、「要我的車會跟她拚命」;另外,還有眼尖網友直呼,「旁邊那一台是M7!可以買三菱兩台了,還敢這樣撒野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