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綠議員消費許崑源 他點名公民團體:還要縱容冷血政客嗎?出來care一下

▲▼高雄市議會韓國瑜_議長許崑源步入議場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許崑源驟逝,享壽63歲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6日墜樓身亡,震驚各界。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在臉書PO文,「嚇死人,是賭很大嗎」;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說,「力挺韓國瑜!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晚間墜樓身亡」,雖兩人之後刪文道歉,但仍難以平復藍營怒火。對此,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表示,所謂的公民團體別閃躲,「難道你們無法容許『沒有誠信』的韓國瑜,卻要縱容這些『沒有人性』的冷血政客嗎?」

「沒誠信要罷免,那沒人性呢?」黃子哲今天(7日)清晨在臉書說,2014年,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到時任總統馬英九母親秦厚修的靈前鬧場;2018年,退役上校也是反年改八百壯士成員之一的謬德生,不幸在抗議行動中墜地殞命,「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(現為民進黨)諷刺是『800-1』。」

黃子哲指出,不久前影帝吳朋奉不幸驟逝,民進黨的高雄市議員康裕成完全沒悼念吳朋奉對台灣影視界的貢獻,卻只急著利用亡者為罷韓催票。

▼許崑源生前十分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資料照)

▲高雄市議長許崑源、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資料照)

黃子哲表示,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,當各界還在驚惋之際,民進黨的台北市議員梁文傑竟在臉書上嘲諷說「嚇死人,是有賭很大嗎?」,「(又是)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的臉書除po文寫下,『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晚間墜樓身亡』外,又刻意在前面加上一句『力挺韓國瑜!』,這根本是刻意又惡意的連結或暗喻。」

「原來一個生命的殞落,在這些政客們的心中,只是消遣、消費、揶揄以及諷刺的工具或對象」,黃子哲認為,「而一件件堆疊起來的荒謬與冷血,便儼然成為民進黨為了政治鬥爭與仇恨,集體冷血留下的印記。」

黃子哲說,所謂的公民團體別閃躲,難道你們無法容許「沒有誠信」的韓國瑜,卻要縱容這些「沒有人性」的冷血政客嗎?如果罷免韓國瑜是你們認為的高雄民主的勝利,那罷免這些人便更是台灣民主的偉大成就,「溫馨小提醒,記得出來care一下,否則會被看破手腳,變成偽君子!民主光復尚未成功,公民團體仍需努力。」

梁文傑發文道歉。(圖/翻攝梁文傑臉書)

▲▼梁文傑和王浩宇刪文後發文道歉。(圖/翻攝梁文傑、王浩宇臉書)

▲▼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浩宇)

▼黃子哲發文。(圖/翻攝黃子哲臉書)

批綠議員消費許崑源 黃子哲點名公民團體:還要縱容冷血政客嗎?出來care一下。(圖/翻攝黃子哲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