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帶風暴Cristobal進逼美國!疏散令齊發 料7日晚間登陸路易斯安那州

▲▼  熱帶風暴克里斯托巴爾(Cristobal)進逼美國東南部。(圖/路透)

▲預測指出,克里斯托巴爾預料登陸斯萊德爾市(Slidell)與馬什島(Marsh Island)之間的某個地方,但屆時仍將維持熱帶風暴的強度。(圖/路透)

記者詹雅婷/編譯

熱帶風暴克里斯托巴爾(Cristobal)進逼美國東南部,料於當地時間7日晚間橫掃路易斯安那州南部沿岸,該州部分地區現已發布疏散令,佛州中部則是發布龍捲風警報。預測指出,登陸地點位在斯萊德爾市(Slidell)與馬什島(Marsh Island)之間某處,但仍將維持熱帶風暴的強度。

CNN氣象專家戴夫亨南(Dave Hennen)表示,在克里斯托巴爾登陸時,美東部分地區可能出現強風、強降雨及暴潮,路易斯安那州、密西西比州、阿拉巴馬州、佛羅里達狹地均有可能受到波及。官員6日上午表示,紐奧良地區部分城鎮的自願疏散令已發布,建議居民把車輛移至地勢較高之處,且抽水站全數啟動運作,防災沙袋也已經安排到位。

克里斯托巴爾目前風速維持在每小時50英里,預計在穿越墨西哥灣後,威力持續增強。根據美國國家颶風中心6日晚間8時發布的最新數據,克里斯托巴爾位在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河河口西南方235英里處,正以每小時12英里的速度朝北移動,預計7日下午逐漸往西北前進。

根據國家氣象局預測,當地6日晚間至7日將出現威力最強的降雨及嚴重沿海洪災威脅。不過,戴夫亨南表示,就算克里斯托巴爾威力升級,只要不再沿海地區逗留,洪災風險就會降低,「在克里斯托巴爾來襲前,似乎受到部分因素限制,所以沒有增強為颶風。」

►防疫期間也要一樣美麗!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