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洛伊德夢想開更生人餐廳 女友淚憶當年…「我愛你」成最後纏綿情話

2020年06月7日 12:57

▲▼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女友蘿絲(Courteney Ross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非裔男子佛洛伊德女友蘿絲(Courteney Ross,右2)說,佛洛伊德喪命前一日,她對他說的最後一句話,就是「我愛你」(I love you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非裔男子佛洛伊德追悼會4日舉行,他的44歲女友蘿絲(Courteney Ross)忍不住落淚痛哭。她5日向媒體透露,佛洛伊德生前的夢想,就是開一間名為「更生人廚房」(Convict Kitchen)的餐廳,聘用曾經在牢獄服刑的更生人,讓他們的人生能有第2次機會。

綜合每日郵報等外媒報導,佛洛伊德2007年被控進入一名婦女家中,持槍抵在對方腹部,並於認罪後在德州服刑5年,隨後自休士頓來到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(Minneapolis)重新開始生活。蘿絲坦言,佛洛伊德在出獄後改過自新,受到名為「轉捩點」(Turning Point)組織的幫忙,成功重返社會,工作一份接著一份,並在這樣的生活之中得到平靜。

▲▼ 洛杉磯佛洛伊德追悼儀式外頭,擺著鮮花與標語。(圖/路透)

▲洛杉磯佛洛伊德追悼儀式外頭,擺著鮮花與標語。(圖/路透)

「佛洛伊德的夢想是開一間自己的餐廳,甚至早就已經取好名字,叫做『更生人廚房』」,身為當地咖啡廳經理的蘿絲說,2人早就開始討論餐廳的菜單,「他想在自己的餐廳裡面,提供當時服刑期間會做的東西,把能在監獄販賣部買到的食物,變成一道好吃的餐點。」

蘿絲含著淚水透露,2人當初是在明尼阿波利斯市救世軍收容所相遇,當時的佛洛伊德擔任保全人員,而她則是前去探望當時無家可歸的男友,最終在一起,迄今相愛3年左右。憶起男友之死,她難過地說,在他喪命前一日,她對他說的最後一句話,就是「我愛你」(I love you),「他真的改過自新,才剛開始為自己創業這條路做些什麼,但這一切現在全都沒了。」

►防疫期間也要一樣美麗!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~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