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黃金鼠度估睡到併軌! 秒醒尷尬「起司條→起司球」

▲鼠寶睡到併軌,驚醒縮成「起司球」。(影/網友笑笑提供)

實習記者楊喬詅/採訪報導

誰的起司球掉進籠子了!飼主笑笑日前PO出一則影片,黃金鼠「起司」在窩裡度估準備進入香甜夢鄉,結果一個不小心度估到翻過去,嚇得牠秒驚醒縮成「一顆起司球」,逗趣的畫面讓媽媽笑到不行。

▲▼起司準備進入夢鄉。(圖/網友笑笑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起司準備進入夢鄉。(圖/網友笑笑提供)

影片中可以看見起司圓滾滾的身體慢慢往前傾斜,逐漸進入夢鄉,結果一個重心不穩「仆街」側翻到地上,直接變成「起司條」,摔醒後的起司似乎是仆街太尷尬,馬上把臉和手腳藏起來,從起司條再縮成「起司球」。

笑笑在接受訪問時表示,起司個性很愛吃,還很愛拆家,「每天放在裡面的傢俱像是廁所、小窩啊都會被移位,然後又像猴子很會爬箱子」。

▲▼起司度估度到「仆街」直接縮成起司球。(圖/網友笑笑提供)

▲起司度估度到「仆街」直接縮成起司球。(圖/網友笑笑提供)

笑笑將影片上傳到臉書社團後,起司呆萌的模樣融化許多網友,大家紛紛轉發並留言笑說,「度估真的好可愛」、「怎麼這麼可愛」、「很像上課打瞌睡的小朋友」。

►票券擺到過期?逮就補!快來換成東森幣

►偷偷跟毛拔麻說,毛孩最愛這些了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幫貓主子拍網美照驚現一團「黑影」 網笑:求救打光師!

►毛嚕一半沒電...貓無奈穿「斜肩露背裝」 網笑:刺半甲嗎

►潔癖貓困便所「崩潰狂敲」5分鐘! 姐嚇傻伸手扶:是要拆家?

►想讓兒子住「雙層別墅」! 爸看錯尺寸…尷尬開箱網友全笑翻

►「袋鼠狗」臨盆遭冷眼驅趕 徐文良心痛:牠只想和寶寶活下去!

▼更多精彩內容。

關鍵字: 黃金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