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崑源住處墜樓亡!妻子悲傷過度「醫師緊急到場」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6日晚間從17樓住處跳樓身亡。不過,夫人林絲娛悲痛不已,期間幾近昏厥,親友不得不找來凱旋醫院醫生診療。隔天凌晨,許妻在親友陪伴下抵達殯儀館,醫生和護理師也一併到場。

▲▼許崑源輕生,檢察官趕到殯儀館。(圖/記者王亞志攝)

▲許崑源輕生,檢察官抵達殯儀館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高雄市警方證實,議長許崑源晚間8點45分從住處一躍而下,現場未發現遺書,遺體送至九龍殯儀館。據悉,當時妻子、女兒都在家中,直到警方上門告知,才驚覺許墜樓身亡,當場情緒崩潰。

▲▼高雄議長墜樓 妻子悲傷過度醫師到住處診療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議長妻子悲傷過度,醫師、護理師抵達許家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妻子情緒崩潰,一度痛哭昏厥,無法清楚言語。親友見狀,趕緊找來醫師診療。7日凌晨12點30分,妻子抵達九龍殯儀館,但仍需親友攙扶才能行走。約1小時後,醫師、護理師也到場待命。

市長韓國瑜接到消息,親自前往殯儀館,隨後轉往許家慰問。稍早,韓國瑜也在臉書回應外界,「許議長發生憾事,我非常非常悲痛,無法用任何言語來表達我心裡的感受。值此之際,請大家務必冷靜。」

▲▼許崑源跳樓亡…家屬殯儀館跪地痛哭!韓國瑜到場「緊握雙手」哀悼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韓國瑜抵達殯儀館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