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許崑源跳樓身亡 檢察官凌晨趕到殯儀館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被罷免後,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在6日晚間8時許從住處跳樓輕生,警方證實消息後將遺體殯儀館。檢察官7日凌晨1時許抵達殯儀館,並且於凌晨2時30分許離開,詳細情況待後續報導。

據悉,許崑源2019年7月因為眼壓過高視線模糊,經住院檢查後確診是眼睛小中風,雖然日漸恢復卻仍抱病力挺韓國瑜。韓國瑜6日確定罷免後,許崑源晚間在臉書留下「這一次,誰會是贏家」,隨即從住處跳樓身亡。

議員宋立彬與議長長子稍早也抵達殯儀館。宋立彬表示,首先非常感謝各界人士關心許議長的情況,關於議長的網路傳言都是子虛烏有的,許家家屬將保留法律追訴的權力,高雄市議員後續將成立諮商委員會,全力協助許家家屬辦理議長後事。

▲▼許崑源輕生,檢察官趕到殯儀館。(圖/記者王亞志攝)

▲檢察官7日凌晨1時許抵達殯儀館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