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全國泰拳賽 日籍柔道男「拳」進冠軍之路

▲▼    全國泰拳賽,日本選手山田二生         。(圖/泰拳協會提供)

▲全國泰拳賽,日本選手山田二生。(圖/泰拳協會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競爭最激烈的男子81公斤以上級好戲連場,日籍山田二生頗具信心的從容連過二關,成為冠軍大熱門,近年打遍全國難遇敵手的陳禹希,在男子64公斤級朝四連霸奮進。


6日在台北市立體育館開幕的11屆全國泰拳錦標賽,不但參賽37隊、122名選手、進行88場比賽均創新高,而且和以往不同的是最重的81公斤以上級好手傾巢而出,共9人和64公斤級同為選手最多的量級,81公斤級也有8人絕不輕鬆。來義高中兩名世青國手曾俊皓及周翔龍都參加男子54公斤級,也先後打進冠軍賽,注定拿下金包銀佳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「從小看到K1的選手好神氣」,但在日本學的卻是柔道,到台灣十來年幾乎落地生根的日本人山田二生,總算找到了類似K1的格鬥天地,漸漸也把柔道場上的汗水,灑在了擂台上,從拳擊、散打、泰拳到綜合格鬥,一次次的比賽、一次次的享受,都令他欲罷不能,36歲的山田二生終於圓了30年前看到K1比賽時的夢,能繼續在擂台上揮灑就是一種幸福。


女子組51公斤級台灣體大技擊系王靖蓉不懼對手林子晴國手頭銜,硬是全力奮戰3回合,力取勝利成為黑馬一匹。
去年世界武藝大師泰拳賽贏得銅牌,64公斤級陳禹希目前世界排名11,正在努力爭取積分,若能進入八強就能確保世運會資格,昨正常發揮順利擊敗白富貴進入四強,7日將爭取四連霸機會。

關鍵字: 泰拳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