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高雄氣爆案!議員質疑市長去按摩...許崑源當場飆罵陳菊90秒:有夠鴨霸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罷韓案93萬高票通過後,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晚間從住處跳樓身亡。回顧議長生前是個相當霸氣的人,曾於2014年高雄氣爆案時,對於時任高雄市長的陳菊態度相當不滿,甚至高分貝譴責陳菊鴨霸,更嗆聲「你囂張這款型的,市長是這樣做的喔?」

▲▼市議員林志鴻與議長許崑源對嗆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市議長許崑源相當霸氣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高雄2014年發生氣爆案時,國民黨市議員劉德林質疑市長陳菊當晚是否接受按摩,但對方卻以「偵查不公開」不多作回應,讓議長許崑源瞬間暴怒,當場飆罵陳菊長達90秒,嗆說「你有夠鴨霸」,還高分貝兩度噴「你什麼態度阿?」

高雄市長陳菊。(圖/翻攝自高雄市議會錄影)

▲陳菊過去曾被許崑源嗆說「有夠鴨霸」。(圖/翻攝自高雄市議會錄影)

「32幾條人命不要緊嗎?」許崑源怒嗆,「議員問你有無按摩,(答案)有跟無就好,你是怎樣?你要找漏氣(指故意丟議員面子)嗎?你囂張這款型的,你囂張什麼?市長是這樣做的喔?」

許也當場質疑陳菊「偵查不公開」的說法,強調陳菊過去都願意向媒體說明,為何不在議會回答,要求陳菊「人家要尊重你,你也要給對方尊重啊」。不過,陳菊都未做回應。

▲高雄市議會許崑源議長為中華女壘加油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高雄市議長許崑源跳樓身亡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