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愛吃回頭草的星座Top 3!雙魚只記美好回憶 第一名讓人想不到

▲最愛吃回頭草的星座Top 3。(圖/翻攝unsplash)

編輯/Molly 圖/翻攝自unsplash

「舊的不去,新的不來」這個守則,在感情世界中也很適用,對於已經分手的舊情人,有人保持友好關係,有人打死不相往來,但也有些人就是各種懷念、捨不得,甚至有「舊愛還是最美」的想望。而12星座中,就有3個星座對於前任無法抵擋,與舊情人復合機率最高,第一名絕對讓你意想不到!

▲最愛吃回頭草的星座Top 3。(圖/翻攝unsplash)

Top 3:雙魚座

天生浪漫多情的雙魚座很難把一個人徹底地忘乾淨,他們很容易沉浸在過去的回憶中,愛得越深,回憶越多越難忘。雖然一段感情中一定會有痛苦難過的部分,但雙魚會像是得了選擇性失憶一樣,忘了傷痛,只會去回想曾經的美好。所以如果舊愛又製造了一場浪漫的約會,或是再來個深情告白或懺悔,雙魚通常都會抵擋不住,很快就會舊情復燃。

▲最愛吃回頭草的星座Top 3。(圖/翻攝unsplash)

Top 2:巨蟹座

常是好先生或好太太人選的巨蟹座,因為家庭意識深厚,又很會關懷體貼別人,所以談感情時都是全心全意付出,不只侷限於情侶的身份,更會扮演起「家人」的角色,把另一半生活中的大大小小細節都照顧得無微不至。因為總是將另一半的各項事務都放在心上,加上本身很念舊的特質使然,讓他們要忘掉一個人很困難,再加上敏感的巨蟹容易觸景生情,想起過往種種,除非他們開始一段新的感情,否則巨蟹座很難與前任割捨乾淨,所以只要前任回頭努力求復合,他們就很難拒絕對方而回到對方身邊。

▲最愛吃回頭草的星座Top 3。(圖/翻攝unsplash)

Top 1:射手座

射手座在感情中其實是很矛盾的人,他們很喜歡談戀愛的樂趣,但同時又受不了感情生活帶來的束縛,而往往射手座提出分手的原因也都是因為另一半管太多,讓自己失去自由自在的天地。只是,很多射手都是為了「奪回」自由而分手,不代表他們對另一半已沒有感情,因此,分手後若又有機會碰到,他們很容易又會被對方的魅力吸引,進而與舊情人復合。

►喜觀搞曖昧的3大星座!雙魚不懂拒絕、射手樂於享受自由

►女友們請小心!閨蜜超多的3大星座男 Top 1根本中央空調對誰都好

►就愛先看臉!「外貌協會」3大星座代表 Top 1全網公認顏值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