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醒就能喝!英國超狂「鬧鐘咖啡機」設定時間自動煮好飲品

編輯/Ann 圖/翻攝自IG joyresolve

早上來一杯熱咖啡是不少上班族的例行公事,但礙於早晨時間過於手忙腳亂,讓人只能趕著出門。對此,英國品牌推出超狂「鬧鐘咖啡機」,只要早上鬧鐘設定時間一到,咖啡機便會自行開始製作飲品,甚至不需要任何手動步驟,只要張嘴就能享受咖啡,簡直是懶人神器!

針對時下忙碌現代人的咖啡需求,英國家電品牌 Joy Resolve 推出一款「鬧鐘咖啡機」,簡潔俐落的外型下,木質平台設有放置飲用水的量杯,在水量值下通過上吸回流到活塞,便可萃取94°C咖啡或是茶。看似平凡無奇的咖啡機其實藏有特殊功能,平台下方的時間數字說明了一切,只要調整好鬧鐘時間,一到設定時刻咖啡機便會自行工作,完全不需要手動開關,所以只要拿捏好起床時間就能來上一杯熱騰騰的飲品。

並且咖啡機一旁還提供迷你冷藏空間,24小時處於3至5°C的冷藏溫度,可以存儲牛奶待飲品完成後加入,也照顧了沒有冰箱的租屋族,隨時能品味到絕佳風味飲品。最重要的是絲毫不用擔心耽誤出行時間,能夠把握早晨起床洗漱的時間煮咖啡,未來產品也將提供無線手機充電座,讓生活更加便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