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在水中好療癒!日本藝術家推「超萌水豚茶包」還有羊駝、熊掌

編輯/Ann 圖/翻攝自IG@rodorigo75

水豚君可愛模樣風靡大批粉絲,對此日本藝術家將創意動到茶包上,推出超萌「水豚君茶包」,只要將宛如水豚造型的茶袋放入熱水中,就會浮現出仿佛水豚在泡湯的可愛畫面,讓人喝茶都洋溢好心情,隨後也陸續推出熊掌、小白兔、企鵝款式讓人超想買!

休閒時刻來一杯熱茶是不少人的放鬆方式,日本一名商品藝術家就突發奇想,將原本枯燥的茶包變出新花樣,通過巧手剪出各種動物的輪廓,同時加上立體的五官,讓小東西更為生動。其中最傳神的莫過於水豚,因為水豚喜愛泡溫泉的畫面成為經典,而這款「水豚茶包」也延續這一特性,在外包裝印製上水豚圓滾滾的身體,就連放入熱水中,茶包慢慢浮出水面的模樣,也好似動物園中的可愛水豚君,讓泡茶這件事充滿樂趣。

不光是水豚角色,陸續推出包括胖嘟嘟尖嘴企鵝、迷你熊掌、長耳朵小白兔等小動物,逼真的模樣讓人捨不得放入熱水中沖泡。並且茶包口味也不同,有針對夏季的清涼薄荷茶,添加了鼠尾草、薰衣草等舒心成分,或是大眾喜愛的紅茶,都在藝術家巧手下換上俏皮新裝。且這名藝術家也暖心推出了象徵台灣的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款式,在愛心形狀的茶包左上角印上白日,連茶包線頭尾端也加入愛心元素,讓台灣網友感到相當驚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