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民進黨哀悼許崑源:尊重亡者家屬 各界不應隨意臆測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遭93萬票罷免成功,但一路挺韓的63歲同黨籍市議長許崑源6日深夜10時許跳樓身亡。對此,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表示震驚與哀悼,民進黨也呼籲各界應尊重亡者與家屬,不應隨意臆測評論。

▲高雄市議長許崑源、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資料照)

▲高雄市議長許崑源、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資料照)

韓國瑜遭93萬票罷免成功,一路挺韓的63歲同黨籍市議長許崑源6日深夜10時許跳樓身亡,市府、幕僚都相當震驚,韓國瑜深夜11時許也親自抵達九龍殯儀館,緊握家屬的雙手慰問,有家屬跪地痛哭,一旁許的助理不滿拍攝,上前擋住鏡頭,現場一度陷入混亂

顏若芳晚間表示,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今晚傳出墜樓身亡的意外消息,民主進步黨對此表示震驚與哀悼之意,並盼家屬節哀保重。

顏若芳指出,由於相關情形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,民進黨呼籲各界應尊重亡者與家屬,不應隨意臆測評論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高雄市議長許崑源跳樓亡 5分鐘前FB留「這一次,誰會是贏家?」
高市議長許崑源跳樓身亡 友人悲慟曝「這2件事」造成巨大壓力
議長許崑源跳樓亡 高雄市黨部:給我們一點時間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江啟臣哀悼許崑源:議長驟然離世…令人憂心社會對立加劇
許崑源曾助馬英九打總統選戰 當選議長後韓國瑜還到場助賀
高市議長許崑源跳樓亡 王定宇籲政治領袖安撫支持者:死者為大!

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