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凍未條了! 杏仁哥「議長是我老大」悲痛開直播:不會讓他白白犧牲

 記者黃心瑀/綜合報導

高雄議長許崑源晚間墜樓身亡,消息一出震驚各界,超級韓粉「杏仁哥」稍早在臉書開直播表示,自己正在趕赴殯儀館的現場,同時表達不捨跟憤怒,過程中他數度哽咽,更直言議長是自己的老大,字字句句中流露出強烈的悲痛。

▲▼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杏仁哥)

▲杏仁哥開直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杏仁哥)

今(6)日晚間韓國瑜以93.9(939,090)萬票的票數,確定遭到罷免,而就在沒多久之後,就傳出向來挺韓國瑜聞名的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的消息,各界都感到十分震驚。

「杏仁哥」則是在晚間於臉書開以「我們不能再忍了」為題開直播,一開頭就喊出「我凍未條了」4字,表現出自己激動、悲傷的情緒,隨後他表示自己正在趕赴九龍殯儀館,打給議長夫人也沒接電話,更在途中表示「議長我們不會讓你白白犧牲」、「一定要討回這口氣」,數度講到哽咽,氣憤之情相當難平。

僅僅36分鐘的直播,就有14萬次的觀看,網友更紛紛留言「議長一路好走」、「許議,我們永遠懷念你」、「杏仁哥 堅強起來」」、「一定要幫議長討回公道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