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韓消息確定!許崑源「最後一段話」曝…2.5小時後跳樓亡

記者許宥孺、鄒鎮宇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今日結束,最終以最93萬9090票遠超57萬4996人的門檻。對此,高雄市議會國民黨籍議長許崑源說完最後一段話後,消失2個多小時回到住處,跳樓輕生。

▲▼許崑源墜樓 。(圖/記者許宥儒攝)

▲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在家中跳樓輕生 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許崑源抱病支持韓國瑜,臉書上滿滿都是分享、支持韓國瑜的話語,希望他可以幫助高雄人,「如果過去20年做不到的基本建設,韓國瑜慢慢做到了,大家是不是也應該給他一個公評,難道大家不希望看到高雄的發展越來越進步嗎?」

▲▼罷韓消息確定!許崑源「最後一段話」曝…2.5小時後跳樓亡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許崑源最後的一段話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罷免結果公布後,許崑源晚間6時10分透過市議會表示,「對市長罷免投票結果,議長許崑源表示尊重,但強調,他也對市民失去認真改變高雄、努力讓高雄更好的市長,感到非常遺憾」,「感謝市府團隊在過去一年半的努力與打拼,高雄的進步不能停,期盼全體市民一起讓高雄愈來愈好。」

高雄市警方表示,許崑源6日晚上8時45分自住家跳樓身亡,預備送九龍殯儀館,苓雅分局協助處理中。

►Kiehl’s「發光神器」現省2750元!網友狂讚:用過最有感~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 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