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CE九人完全體回歸!Mina戰勝恐慌症歸隊 子瑜吐心聲:感謝姐姐的勇氣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TWICE出道以來擁有高人氣,成員Mina卻在2019年突然宣佈暫別舞台養病,經歷恐慌症後,終於在6月與新專輯一起回歸。成員們也在Mina重新歸隊之際,向她表達感謝之意。

▲Mina回歸,子瑜:感謝姐姐的勇氣。(圖/翻攝自TWICE官方IG)

▲Mina(中)戰勝恐慌症歸隊!與TWICE成員們一起回歸。(圖/翻攝自TWICE官方IG)

TWICE近日以新專輯《MORE & MORE》回歸,在被問到以完整體回歸的感想時,隊長志效先表示:「最大的感覺是開心,Mina能鼓起勇氣重新和我們站在一起,真的很開心。能讓粉絲們看到我們9人完整體,感覺很幸福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Mina回歸,子瑜:感謝姐姐的勇氣。(圖/翻攝自TWICE官方IG)

▲Mina(右)戰勝恐慌症歸隊!與TWICE成員們一起回歸。(圖/翻攝自TWICE官方IG)

彩瑛也接著說道:「遇到困難時,成員們就是最大的動力。我真的非常感謝Mina姐姐能鼓起勇氣回來。上次回歸中有8人的演出,深切感受到姐姐留下的空缺,這次能9人完整體真的很好。」

▲Mina回歸,子瑜:感謝姐姐的勇氣。(圖/翻攝自TWICE官方IG)

▲子瑜吐露對MINA的感謝。(圖/翻攝自TWICE官方IG)

子瑜也同樣對Mina的勇氣表達感謝:「非常感謝Mina姐姐的勇氣,9人完整體的TWICE是最閃亮的,每一位成員的光芒聚集在一起,就會放出更大的光芒,也很高興能把這種光芒展現給大家。」Mina也在訪談說透露對2020年的期望:「成員們還有大家都不要受傷,要健健康康的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