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桃田賢斗做小型整形手術除去車禍疤痕 朴柱奉:比以前更帥了

▲▼桃田賢斗、王子維            。(圖/CFP)

▲桃田賢斗。(圖/CFP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隨著疫情稍有趨緩,日本國家羽球隊預計19日回歸訓練,而世界球王桃田賢預計將會回歸陣中參與訓練,不過桃田賢斗在今年1月車禍導致臉部受傷留疤,也已經進行小型的整形手術把疤痕去除,國家隊總教練朴柱奉就說,「比以前更帥了。」

日本頭號男單的桃田賢斗1月馬來西亞大師賽奪冠後遭遇車禍,在眉宇間留下一條疤痕,之後由於有重影現象,再進行右眼窩底骨折手術後,一切恢復順利,加上遇上新冠肺炎疫情,東京奧運延期一年,讓他有更多時間調整,並且進行小型整形外科手術除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朴柱奉日前接受馬來西亞《星報》訪問時表示,「雖然疫情導致世界羽聯(BWF)賽事暫停,不過反倒讓桃田賢斗有更多時間處理臉上的疤痕,預計將在9月恢復比賽之後,將以昔日帥氣的面貌和大家重新見面。」

朴柱奉提到,「桃田賢斗這段時間都和俱樂部的隊友訓練,他的近況良好,手術之後,模樣也比以前更俊俏,身體狀態也比以前好了,並且控制自己的體脂,桃田賢斗目前正等待國家隊恢復訓練。」

日本羽球國家隊主力規劃要參加9月開始的超級500賽韓國公開賽、超級1000賽中國公開賽以及超級750賽日本公開賽,不過朴柱奉表示,「桃田賢斗不會三站都參加,可能挑選日本和中國兩站,目前還在和羽協討論確定。」

▼ 桃田賢斗1月臉傷明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 桃田賢斗抵達日本臉傷明顯 將接受精密檢查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►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從嬰幼兒到熟男熟女全部適用

關鍵字: 桃田賢斗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