跪求大港開唱回歸!罷韓93萬票通過 林昶佐5字回應了

▲▼立法院開放國會行動方案聯盟啟動記者會 游錫堃 林昶佐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無黨籍立委林昶佐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案在6日晚間落幕,最終以超過93萬的罷免同意票通過,讓韓國瑜成為台灣選舉史上首位被罷免的民選首長。立委林昶佐晚間在臉書以「高!雄!大!凱!旋!」5字,慶祝罷免案順利通過門檻。

韓國瑜在任內停辦了高雄的大型音樂祭「大港開唱」,引起許多樂迷的不理解,今(6)日的罷免案通過後,閃靈樂團主唱、現任立委林昶佐在臉書表示,「罷韓已近94萬票,今晚,大聲聽歌,大口爽喝,大!凱!旋!高!雄!大!港!起!風!湧!」,可以看見對於罷免案通過感到相當開心。

林昶佐對於大港開唱停辦曾指出,大港開唱是高雄市長年以來深耕得來不易的成果,不管是大港開唱還是其他很多支持音樂文化的設施,都應該繼續深耕。這次罷免案通過後,有網友在林昶佐的貼文留言,「大港開唱要回來了嗎!」、「 準備讓高雄熱鬧起來了」、「期待大港開唱回歸高雄!」、「大港開唱見」。

►美容大王「夏日鎮靜神水」超低價!免費送眼霜~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