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被罷免!「高雄迪士尼樂園」FB活動默默取消 網狂喊:真的沒了…

▲▼「迪士尼樂園在高雄!」臉書活動默默取消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「迪士尼樂園在高雄!」臉書活動默默取消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被罷免,將於12日中選會正式公布結果後解職。對此,網友發起的臉書活動「迪士尼樂園在高雄!」默默改成「取消」,讓不少網友反串笑稱「還我迪士尼!」

韓國瑜曾於2018年九合一大選期間,稱自己要不惜一切代價,邀請迪士尼樂園進駐高雄。然而高雄迪士尼樂園始終沒有下文,使網友們發起了「迪士尼樂園在高雄!」活動,介紹寫下「恭喜韓國瑜先生當選高雄市長!請挽起袖子、不惜任何代價邀請狄斯耐(迪士尼)樂園來台灣!迪士尼粉絲將全力支持監督兌現政見!」

眼看韓國瑜將於12日解職,象徵韓國瑜日前的政見無望實施,發起「迪士尼樂園在高雄!」活動的網友默默將其網頁更改為「取消」,還寫下「只好含淚向高雄迪士尼樂園說再見。謝謝大家過去對這個活動的參與!防疫新生活還是要繼續噢。」

對此,其他網友們表示,「感謝主揪有始有終XDDDDD」、「哭啦迪士尼不見了」、「我期待好久的迪士尼…現在只能期待有沒有手搖店了」、「遺憾!」、「迪士尼真的沒了」、「還我迪士尼嗚嗚嗚嗚可惡的高雄人」。

不過韓國瑜早在5月19日就提及,迪士尼樂園無法落實,因為對方表達周邊要一億人口才會設立,所以有困難,「這點我可以收回,確實有困難。」

更多關於韓國瑜罷免案...

► 罷韓燒出國民黨在高雄連B咖都沒有 藍營準備轉移戰場改打這三點
► 國民黨做好失去高雄準備 罷韓成功進入補選「派誰出來都會輸」
► 民眾黨罷韓不表態 柯文哲精算選後亂局趁隙擴大基本盤

熱門新聞...

► 韓國瑜放棄最強武器 罷韓「冰處理」恐成等待被宰割
► 民進黨「代理市長」方案曝光 反制韓國瑜被罷免後打訴訟干擾戰
► 
「罷韓不是我們的主場」 徐永明樂觀看待:時力太強勢也不好

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