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淑華南下全程陪同 罷韓93萬票通過...「拍下韓國瑜落寞一幕」

▲▼許淑華南下全程陪同 罷韓93萬票通過‥「拍下韓國瑜落寞一幕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許淑華)

▲許淑華南下全程陪同,拍下韓國瑜落寞身影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許淑華)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93萬票通過,立委許淑華6日特地南下高雄陪同,不僅拍下韓國瑜落寞身影,也在結果出爐後吐露真心話。照片中可見,韓國瑜頭戴棒球帽,神情沉重,沒有太多表情變化。

許淑華在臉書發文表示,民進黨政府下令全體動員,盡全力把韓國瑜趕出高雄,現在有這樣的結果,他們並不意外,「韓市長曾經為一本書簽了這段話:做對的事,幫助弱小的人,有一顆正直的心,面對逆境,都不要失去堅強的勇氣....」

▲▼許淑華南下全程陪同 罷韓93萬票通過‥「拍下韓國瑜落寞一幕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許淑華)

▲許淑華發文勉勵韓國瑜及支持者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許淑華)

回顧韓國瑜1年多前在全台颳起「韓流」,許淑華功不可沒,不僅全程盡力輔選,還多次擔任韓辦發言人及造勢主持人,總是伴隨韓國瑜左右。今年初,韓國瑜在總統大選落敗,許淑華雖成功連任南投縣立委,仍自責哽咽,「我做的還不足」。

▲▼許淑華哭了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許淑華今年初順利連任,卻為了韓國瑜未能勝選落淚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如今韓國瑜遭罷免,許淑華全程陪伴,事後也發文鼓勵韓國瑜及支持者,讓許多人紛紛留言:「凡事自問無愧於心,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」、「真的很不捨,那就放下吧!做自己,過自己的生活」、「未來請韓市長多陪陪家人,好好休養生息,保重身體」。

還有網友說,「韓國瑜輕鬆了,大家應該為他感到開心」、「我們靜待風雲再起,感謝淑華委員,我不知道817之後還能剩多少,但是552沒離開」、「不管結果如何,你們的付出我們都看到了,謝謝你們,辛苦了」。

▲南投第二選區,韓國瑜、許淑華。(圖/翻攝自粉專/許淑華)

▲韓國瑜在政壇崛起,許淑華一路伴隨左右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許淑華)

►Kiehl’s「發光神器」現省2750元!網友狂讚:用過最有感~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