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秋興:國民黨2年多來受韓粉左右,完全不敢批評韓國瑜!


▲ETtoday《雲端最前線》全程分析開票局勢。(圖/ETtoday節目中心製作)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報導

高雄市罷韓同意票超過93萬9090票,使韓國瑜成為憲政史上首位被罷免的行政首長!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表示,國民黨2年多來受韓粉左右,完全不敢批評韓國瑜,選舉結果證明「老天爺也看不下去」,但韓國瑜與國民黨至今仍不懂得自我檢討與反省。

▲▼許淑華南下全程陪同 罷韓93萬票通過‥「拍下韓國瑜落寞一幕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許淑華)

▲許淑華「拍下韓國瑜落寞一幕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許淑華)

ETtoday《雲端最前線》主持人楊文嘉邀請高雄市議員黃紹庭、台北市議員梁文傑、台北市議員鍾小平、資深媒體人鄭佩芬與時事評論員王時齊,深入探討韓國瑜罷免案。在同意票達到罷免門檻、韓國瑜出席記者會發表「兩個感謝、三個遺憾、一個祝福」後,楊秋興接受主持人楊文嘉電訪。

楊秋興表示,國民黨2年多來受韓粉左右,完全不敢批評韓國瑜;然而韓粉大多是軍公教出身,本身因退休福利被砍而對蔡英文政府有所怨懟,導致最終失去判斷時事的能力,選舉走向他當初預測的「三輸」局面。

他認為,市府團隊裡有出色的人才,但是韓國瑜「將帥無能,累死三軍」,不懂得運用人才。

▲▼楊秋興痛批韓國瑜不懂反省,才會造成如今頹勢。(圖/翻攝自雲端最前線)

▲楊秋興痛批韓國瑜不懂反省,才會造成如今頹勢。(圖/翻攝自雲端最前線)

楊秋興建議,國民黨在補選之戰應推出當地人,「至少要在高雄直長大」或「待很長一段時間」,「高雄人很可憐,從高雄市升格、改制直轄市42年以來,包含謝長廷、陳菊、韓國瑜通通都是外地人,失去關懷當地的能力,做完市長職位後就離開高雄,完全將高雄視為跳板,對高雄的情感不夠,導致高雄從原本台灣第2大都市,走向6都之末的敗局。」

至於藍綠兩黨推出的候選人,外界推測若不意外,民進黨會推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參選;而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則預估,藍營可能又會推出黃昭順參選,因為「國民黨陣營好像沒有什麼人」。

►防疫期間也要一樣美麗!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