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貓戴羞恥圈失去笑容! 暖爸「脖套透明夾」鼓勵...結局笑翻網

實習記者呂欣潞/綜合報導

這麼做可能會被貓掌伺候!日本一名飼主家中的喵星人日前去動手術,因為擔心傷口被抓傷,所以讓牠戴上防咬套保護身體。沒多久,飼主看見愛貓好像很不開心,突發奇想DIY一個頭套掛在脖子上,想要藉此鼓勵毛孩,怎料卻完全被忽略,畫面相當淒涼。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▲愛貓套羞恥圈失去笑容! 暖爸「脖套透明夾」鼓勵...結局笑翻網。(圖/翻攝自推特@nekomarusuisan7)

▲推主陪戴羞恥圈想鼓勵愛貓。(圖/翻攝自推特@nekomarusuisan7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推特帳號@nekomarusuisan7貼上影片寫下,「我的貓在手術後陷入低潮,所以我想鼓勵牠!」透過影片可以看見,喵星人看見飼主戴著防咬套時,完全沒有喜悅的感覺,反而露出非常不屑的神情,不願用正眼看對方。有趣的是,另隻貓見狀後也嚇傻,似乎非常同情飼主!►票券擺到過期?逮就補!快來換成東森幣

▲愛貓套羞恥圈失去笑容! 暖爸「脖套透明夾」鼓勵...結局笑翻網。(圖/翻攝自推特@nekomarusuisan7)

▲貓咪完全不領情。(圖/翻攝自推特@nekomarusuisan7)

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笑說,「貓貓明顯不屑你哈哈」、「好啊畫面很有愛!」、「感覺奴才不戴頭套,貓會更開心XDDD」、「這是用喵星語在對話?」、「貓咪可能覺得你在笑牠……」、「推主是不是偷用貓的套子所以牠不開心~」。►就算爬到樹上!妳還是很美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放風走丟!汪認路回家「搭電梯上樓」 3住戶看傻急尋主

►有家不回!白腳汪護嬤撿回收 她心痛承諾:給你一個家

►影/浪犬「選中家人」賴車底不走! 他渡海收編陪伴嬤結局感動網

►影/垃圾倒太久!狗女兒「飆淚吹狗螺」求爸出現 網笑:這麼委屈

►浪浪別哭「威廉」車禍離世! 清潔隊沒掃晶片當廢棄物火化

►讓毛孩更健康更開心,秘訣在這

▼更多精彩內容。

關鍵字: 喵星人手術頭套防咬套日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