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位遭罷免市長!韓國瑜痛批罷韓國家隊:買通「90%媒體+100%網軍」全力抹黑

記者洪靖宜、陳韻如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稍早確定罷免成功,而在結果出爐後,他率領市府團隊召開記者會發表談話,而他痛批罷韓國家隊,集中所有中央政府力量,買通了90%的媒體,以及100%的網軍全力攻打韓國瑜。

▲▼2020高雄市長罷免案投票日,罷韓成功,韓國瑜率市府團隊出面發表談話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韓國於痛批民進黨,買通媒體、網軍,全力攻打他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罷韓投票結果稍早出爐,開票時間不到1.5小時就確定罷免成功,韓國瑜成為台灣史上第一名遭罷免的市長。對於這樣的結果出爐,韓國瑜臉色凝重,並率領市府團隊召開記者會發表談話。

▲2020高雄市長罷免案投票日,罷韓成功,韓國瑜率市府團隊出面發表談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韓國於痛批民進黨,買通媒體、網軍,全力攻打他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韓國瑜表示,任何政黨應該一心一意為人民造福、打拼,但非常遺憾,「民進黨第二次執政以來,所有心思都集中在罷韓國家隊。」他痛批,民進黨集中了所有的政府力量,「買通了90%的媒體,以及100%的網軍」,不斷抹黑造謠。

韓國於質疑,罷韓國家對有心思體力,為何不好好放在國家,而是放在鬥爭,「一個做牛做馬的政府才是人民要的,貪汙腐敗政府會讓人民唾棄」。

▲▼2020高雄市長罷免案投票日,罷韓成功,韓國瑜率市府團隊出面發表談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2020高雄市長罷免案投票日,罷韓成功,韓國瑜率市府團隊出面發表談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