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免通過!韓國瑜跌落神壇...陸網友聲量一面倒:一手好牌打的稀巴爛

▲▼2020高雄市長罷免案投票日,罷韓成功,韓國瑜率市府團隊出面發表談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確定通過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,下同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罷韓案同意票已超過90萬票,高雄市民當初以選票將韓國瑜推上市長,如今再次以壓倒性的票數將他撤換下台。不僅如此,大陸網友支持罷免的聲浪也是一面倒,留言指出「當官不為民做主,選民會用選票說話」、「自作自受,活了個大該」、「沽名釣譽」、「說實話,吃相太難看」。

此次罷免案通過,韓國瑜將成為史上第一個被罷免成功的市長,中選會會在7天內公布投票結果,並於3個月內辦理市長補選,而韓國瑜自公告當日起解除職務,4年內不得再選高雄市長。

韓國瑜事後發表10分鐘的談話,並吐露「3個遺憾2個感謝及1個祝福」,痛批民進黨把所有心思都集中在罷韓國家隊,並集中所有的政府力量,買通幾乎90%以上的媒體以及百分百的網軍,不斷造謠、抹黑、全力攻打市政團隊。

消息曝光後,不少大陸網友指出,「活該,當政不做事。玩忽職守」、「不出意外」、「彎道超車,翻了」、「一招錯,全盤皆輸。神話破滅!短短一年半」、「過把癮就死」、「悲劇阿」、「轟轟烈烈的選,轟轟烈烈的罷免」、「他太張揚了,被罷免通過是自然的」、「拿高雄當跳板,失敗後被民進黨痛打落水狗」。

此外,還有人表示,「只能一聲嘆息!感慨國民黨的無能、自私與沒落」、「國民黨真是無能」、「百年爛黨,當之無愧」、「國民黨真是兵敗如山倒」、「國民黨一手好牌打的稀巴爛」、「百年政黨落寞了」、「國民黨徹底涼了」。

▲▼2020高雄市長罷免案投票日,罷韓成功,韓國瑜率市府團隊出面發表談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►Kiehl’s「發光神器」現省2750元!網友狂讚:用過最有感~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