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韓國瑜突破自己1994年被罷免紀錄 刷新37.7萬票數寫下歷史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資料照/記者洪靖宜▲▼罷韓重返美麗島,反恐大遊行,2020高雄市長罷免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6日下午4時準時開票,同意票勢如破竹,短短47分鐘就突破37萬大關,距離罷免門檻57萬4996票已經過半。隨後,不到下午5時,韓國瑜也正式刷新中華民國史上罷免案新高紀錄,打破自己在1994年被罷免的37.7萬票的門檻。

攤開中華民國史上的各種罷免案,1994年時,立法院針對核四通過1000億元跨年度預算爭議,反核團體發起罷免立委的行動,當時韓國瑜也是4位被罷免人之一。

根據1994年11月罷免投票結果,投票率21.36%,罷免案並沒有成功,但韓國瑜獲得最多的罷免票,達37萬7800多票。而韓國瑜本次高雄市長罷免案,他在下午5時前,已經突破37萬票,正式超過自己在1994年的歷史紀錄。

▲▼2020高雄市長罷免案投票日,罷韓成功,韓國瑜率市府團隊出面發表談話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更多關於韓國瑜罷免案...

► 罷韓燒出國民黨在高雄連B咖都沒有 藍營準備轉移戰場改打這三點 ► 國民黨做好失去高雄準備 罷韓成功進入補選「派誰出來都會輸」 ► 民眾黨罷韓不表態 柯文哲精算選後亂局趁隙擴大基本盤

熱門新聞...

► 韓國瑜放棄最強武器 罷韓「冰處理」恐成等待被宰割 ► 民進黨「代理市長」方案曝光 反制韓國瑜被罷免後打訴訟干擾戰
► 
「罷韓不是我們的主場」 徐永明樂觀看待:時力太強勢也不好

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