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票前問「現在訂汕頭火鍋吃得到?」釣出2大PTT紅人 網笑炸:太早吃了吧

▲▼韓冰被民眾拍下進入火鍋店的照片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韓國瑜1月放鳥記者,但女兒和老婆被民眾拍下進入火鍋店的照片,被抓包去吃汕頭火鍋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1月落敗總統大選,臨時取消國際記者會放鳥所有記者,還被媒體抓包去吃汕頭火鍋。今(6)日罷韓投票正式登場,就有網友發文「現在預訂汕頭火鍋吃的到嗎?」沒想到釣出PTT名人四叉貓回文,說該間火鍋店要提早兩周才訂得到位,接著曬照炫耀,「還好我兩週前就訂好了」,讓其他人笑噴。

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「晚上突然想吃個汕頭火鍋,不知道現在預訂吃的到嗎?感覺今天人數會爆,還是去參加夜市吃擺攤比較吃得到?」釣出PTT紅人四叉貓(XXXXGAY)回文,「如果你是說韓導愛吃的那家高雄汕頭火鍋,那要提早兩週才能訂到位置唷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2大PTT名人在罷韓投票這天揪吃汕頭火鍋。(圖/翻攝自PTT)

接著他曬出自己和另一位PTT名人馬雅人(Mayaman),笑說還好他兩周前就訂好位置,還約了馬雅人全家一起用餐。但看看發文時間,是6日下午2點21分,距離罷韓開票還有1個半小時左右,讓鄉民紛紛留言,「太早ㄘ了吧」、「你是不是已經知道結果了」、「欸!2點太早了吧」、「這麼快開趴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