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玉山盃/讓新北嚇到!屏東縣貧打變猛打 蘇建榮:很感動

▲玉山盃屏東縣,潘瑋祥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玉山盃屏東縣,潘瑋祥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新北報導

屏東縣首戰以0比4因雨裁定不敵新北市,差點被無安打比賽,6日敗部賽事對決新北市打線脫胎換骨,從新北市投手群中掃出13支安打,僅以2分差落敗,讓總教練蘇建榮直呼是「感動的比賽。」新北市總教練周宗志也透露,他們打擊跟第一場不一樣,有嚇到!

屏東縣5月29日首戰新北市,只從林子崴手中敲出1安打,6局就裁定落敗,落入敗部後一路挺進到敗部冠軍戰,又遇到新北市。總教練蘇建榮說,「第一場比賽是因為前陣子下雨無法集訓,所以讓大家回到母隊訓練,來到台北又遇到延賽,感謝北科附工我同學林建男教練,借場地讓我們練習,幫助很大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屏東縣6日面對新北市共敲13支安打,比對方還多4支,而且一度追平為3比3,9局以3分差落後時,面對潘文輝145公里以上火球連發,還是敲兩安打追回1分。新北市總教練周宗志就說,「有點嚇到,沒想到屏東縣打線跟第一場落差很大,尤其是第4棒,每個打者都把球打得很確實。」

「賽前就跟他們說『打出感動比賽』,對這麼強的球隊打成這樣,很感動」屏東縣總教練蘇建榮賽後表示。高一先發左投(吳家凱)不穩時仍相信他,因為新北市左打多,他也完成任務。蘇建榮強調,「我們相信每位球員,表現不好是我的錯,表現好是他們厲害。」

第4棒潘瑋祥演出3安打,只差全壘打就能達成完全打擊,他的表現讓新北市總教練周宗志和先發投手劉予承都印象深刻,蘇建榮說,「他上一場打不好失誤也多,但先發名單不做改變,相信他,棒球比賽就讓它順順地打,今天真的很感動,希望他們每位球員都能記住今天的比賽。」

▲玉山盃屏東縣,潘瑋祥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玉山盃屏東縣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關鍵字: 玉山盃青棒屏東縣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